道路提升更通畅 居民出行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1-12-04 09:14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石梁东路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机械车辆开足马力、往来穿梭;工人们分工明确、紧张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近期,建设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加大资金投入,发动人力机械,着力推进道路施工进度。截至目前,道路基础基本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已完成95%。

石梁东路为老城区东向进城主干道,设计红线宽度40米,为双向四车道。该路段东起东北过境线,西至秦栏路,全长0.6公里。工程总造价约1500万元,工期约80天,预计2022年春节前通车。道路打通后将新增城市东向进出城的快速通道,有效分流天康大道交通压力,将使得片区路网分布更均匀合理,补齐东部片区路网分布不均的短板,使得周边的地块利用更加高效和合理,通达能力也明显提高。

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拓宽改善城区通道 ,保障道路通畅安全。针对老城区道路上下游通道能力不匹配的问题,市重点工程处瞄准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优化城区路网结构、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加强重点部位改造、优化城市公共交通,对有条件的老城区内部道路及新老城区联系通道进行改道疏通,增加路网容量,缓解通道的交通压力,通过抓好共享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