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城管执法局:拆除高空老旧镂空字 维护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楼顶设置高空字,是许多商家的宣传手段,但随着日夜的风吹日晒,广告字老旧化,产生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日前,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拆除一处楼顶大型镂空广告字,消除了该广告字因年久失修而导致的安全隐患。

在市区中地国际城小区楼顶,施工人员正小心地对位于33层楼顶,高度近百米的“中地国际城”几个镂空字进行拆除。据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镂空字距今已有近十年时间,因长年累月经受风雨侵蚀,支架早已锈迹斑斑。

中地国际城物业部项目副经理崇晓东说:“我们中地国际城物业工作人员在平常安全巡查中,发现中地国际城三十三层楼顶‘中地国际城’几个大字存在安全隐患,物业及时上报给主管部门,由主管部门协调城管执法局拆除。”

在接到相关反映后,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拆除。同时,执法人员在拆除范围内的地界拉起了警戒线,圈定了警戒范围,保障路过行人的安全。

“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踏勘,并作出了拆除风险评估,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专业拆除公司对该小区大型镂空字体进行拆除。”市综合执法大队广告管理中队中队长王福祥告诉记者。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因为这几个字用钢架设置在楼顶边缘,只能人工一小块一小块切割,分散拆除。拆除人员先用绳子把要切割下来的位置系好,然后用工具分割后再逐一运下楼。据负责人介绍,因拆除难度较大,该拆除工作预计在三天内全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