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09: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我市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市关工委、教体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各校领导、家长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我承诺”“我宣传”“我践行”三个板块,仪式前,全体人员共同在《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横幅上签字承诺,随后,少先队员、家长、志愿者代表们通过宣读《文明城市》倡议书,倡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讲文明、懂礼仪、遵公德、守法纪的良好氛围。表演《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童谣、评一评文明现象的“红与黑”,少先队员们积极踊跃上台表演,用实际行动将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我市历来重视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以学生为纽带将文明行为延伸到家庭社会,带动家长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中来,推动形成人人都是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