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成功举办第二届“飞龙杯”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特色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08:19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上午9时,新街镇全民健身中心门前热闹非凡,伴随着鼓乐队齐奏《好日子》铿锵有力的鼓点声,天长市新街镇第二届“飞龙杯”自行车骑游大会暨特色产品展销会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天长市教体局、新街镇党委政府主办,飞鸟单车俱乐部、新街镇综合文化站承办。骑行队伍从红草湖湿地公园出发,途径七里桥、川桥水库、全民健身中心、新街镇李坡村、石梁镇,最终回到湿地公园,全程约45公里。

该镇还在风景道沿线的芦花迷宫景点处同步举办了特色产品展销会。活动中设置了展销位10个,展出了葡萄、玉米、豆皮、番瓜、米油等特色农副产品17种,吸引了逾120名骑友和周边群众驻足品尝、消费。

“龙南村厉家的阳光玫瑰葡萄真好吃!这个价格比市区买便宜多了,还这么新鲜,支持农村经济发展,必须要买!”“这个豆皮也很不错,营养价值又高,买起来!”……不少骑行队员边看边说、边尝边买,更有队员现场拍摄抖音短视频帮助宣传该镇特色产品,现场氛围十分热闹、展销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倡导了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了风景道的壮美,新街镇的蕴秀,当地人民的从容好客,并带动了农产品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新街镇坐落在天长市西南角,街道干净整洁,民风淳朴,拥有“国家卫生镇”“安徽省文明镇”“安徽省森林镇”“安徽省诗教之乡”等荣誉称号。2020年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由西而东贯穿了整个乡镇,更是给新街镇增添了一条靓丽的旅游风景线。该镇围绕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突出爱情主题,谋划了以创建3A级景区为目标的云上村落度假区以及沿线芦花景点,总投资5亿元,着力打造集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灵秀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