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施工“黄金期”切实推进项目建设改善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9 08:28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东市区污水处理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施工力量,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截至目前,场内建构物主体基本完成,二次浇筑与管道工程正在同步实施。

据了解,东市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港口排涝站东侧、合群渠西侧、白塔河南侧地块,占地面积约190亩,总投资约1.65亿元,计划2022年5月份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有效收集处理永丰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东市区共计14.8平方公里范围内的生产、生活污水,补齐城市东北部片区污水处理的短板,有效提升全市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率。

污水变清流,碧水映蓝天。民生工程关乎百姓利益,关乎群众口碑。为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战,市重点工程处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城区水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盯紧重点环节,强化沟通配合,统筹协调,在做好现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的前提下,以项目竣工时间倒逼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