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升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3 来源:永丰镇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夯实创建基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9月7日,永丰镇召开文明创建提升行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对照标准,补短板,制定条目清晰的问题清单;要对照需求,补不足,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进行品质提升,健全各活动场所功能,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发动部门,齐联合,各部门及相关人员要做到做事有标准、人人有行动、肩上有责任;要发动群众,齐参与,党员干部志愿者带头,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营造文明城市共创、文明成果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创建提升工作作为提高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抓手,严格落实永丰镇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责任清单,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全力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的各项举措,擦亮天长全国文明城市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