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 抗疫情 项目推进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1-08-26 10:06 来源:市重点工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八月酷暑,高温难耐,再加上疫情防控,给城建重点工程的推进又多了一重考验,但这一切都挡不住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拼搏”的脚步,他们战高温、抗疫情、保质量、抢进度,一样都不落下。

8月19日上午,烈日当空,室外温度高居不下。在天长市南市区炳辉中学新校区工程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类工程车辆往来穿梭,部分楼栋主体已初具规模,施工人员正在升降脚手架、安装模板……一道道工序下来,他们早已汗流浃背。炳辉中学新校区工程为2021年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市重点工程处党员干部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助力全市教育均衡发展,提升教学环境改善,解决市区大班额以及新生就近入学的难题,力促该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截至目前,科技楼、体育馆、实验楼基础已完成,教学楼、文化中心施工至2层,食堂结构封顶,学生宿舍楼施工至3层以上。据悉,炳辉中学新校区位于郑集路以西、体育路以北、科教路以东、天宁大道以南,总建筑面积约74900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计划2022年6月完工,建成后可招收新生3000名。

城建重点项目工地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之一,现场施工人员较多,为切实做好各项目夏季安全生产及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市重点工程处督促各施工企业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进入施工现场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并要求所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配备急救药箱、医用口罩、消毒工具、防暑凉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