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意 办实事 让城市管理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8-12 10:18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1日,天长城管局亮化处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来到该市广陵小学,在校园东西两个出入口,新架设6盏LED照明设施,为学生晚间放学通行做好照明保障。

“我局在广陵小学开展大走访时,学校老师提出校园出入口现有的路灯照明亮度不足,学生放晚学存在安全隐患。经实地论证,我们拿出了整改方案,完善相关流程后抓紧组织施工,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做好保障。”在施工现场,亮化处主任李军介绍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今年以来,天长城管局共组织7支队伍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和居民家庭,广泛征求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通过走访和座谈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97件,涉及市政、市容、环卫、园林等多领域。针对群众关心的问题,天长城管局制订了12项责任清单,细化了31个任务内容,明确承办责任人和办理时限,认真落实事中督查和事后反馈制度,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闹心事、烦心事,自我加压、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