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局:清拆大型龙门架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6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市区所有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全面摸排,发现安缆集团于1995年在建设路与安乐路交口及天寿珠宝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建设路与万寿路交口设置的龙门架广告设施因年久失修,龙门架基础及骨架部分已经生锈风化,存在较大的公共安全隐患。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经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多次对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及政策的宣讲,当事人最终同意依法拆除。

拆除施工前,执法大队与现场施工人员进行细致查看,制定周密稳妥的拆除作业方案。同时交警部门也给予积极配合,协同城管执法局综合大队人员提前布置警戒线,对施工作业区域各路口安排人员进行道路管制、科学疏导车辆,避免引发安全事故,确保设备设施正常有序运作。全体参与两处龙门架拆除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气馁的天长城管工作精神,冒着酷暑高温,从早上5:40开始连续作业,一直奋战到晚上7:00,两处龙门架广告设施方得顺利拆除完毕。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加强巡查及排查力度,切实清除天长的空间污染,美化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