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网】中国天长全球功夫太极拳网络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1-03 15:16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首届中国天长全球功夫太极拳网络视频邀请赛在天长市成功举办。

          

    本次功夫太极拳网络大赛由天长市体育总会主办,全球功夫网和天长市太极拳协会共同承办。比赛的举办旨在传播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广太极拳项目,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本次大赛受到了国内外广大武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吸引了来自深圳市传统太极辅导站代表队、南京市武术协会夕阳美武术团、杭州市兴德太极养生馆代表队等近500名武术爱好者参与了团体和个人项目的激励角逐,在全球功夫网站超二百万人收视和点击量,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武术人才,为武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为共同助推全民健身工作作出了贡献。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