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日报】落实税费缓缴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02 10:21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税费缓缴直达快享,真心实意助企发展。近期,天长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强化税务服务,深入厂房车间,进行“点对点”税企对接、“一对一”问需帮扶,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企业,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安徽尚亿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用品生产企业,这段时间,企业外贸订单激增,急需新上一批设备,但是资金周转紧张,设备采购一拖再拖。就在企业发愁的时候,天长市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帮助他们网上申请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的部分税费,缓缴期限延长6个月,这笔近200万元的缓税为企业生产送来了及时雨。

据了解,2022年2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延续实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公告发布后,天长市税务局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创新宣传辅导,通过“首席联络员”面对面宣讲、“缓税”政策专班一对一辅导等方式,推动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增强发展后劲。

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天长正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服务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马上就办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用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