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日报】南市区安置五区(西区)抢抓黄金期大干快上

发布时间:2021-10-13 09:33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国庆“黄金周”期间,天长市南市区安置五区(西区)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发起冲锋之势,大干快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楼栋的外部装饰;室外回填土、雨污水管道施工也在同步实施。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交付。

南市区安置五区西区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2020年2月开工,新建安置房17栋,邻里中心一座,建成后可回迁安置户1046户。

实干争朝夕,奋进正当时。为保证安置户的早日回迁,今年以来,该市重点处紧盯“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建立项目跟踪机制,紧扣安置房建设项目开工、竣工时间节点,自我加压,强化工作责任,实行挂图作业;督促施工单位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在项目管理上精益求精,精准发力,力争让百姓早日乐享安居。 (秦 骏)

(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