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规范口腔诊疗行为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8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升我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服务质量和满意度,10月25日,天长市卫健委在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规范口腔诊疗行为专项整治会议,全市16家民营口腔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长市卫健委和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相关股室负责人到会布置了相关工作,卫健委行政审批股股长姚俊就口腔诊所校验及审批方面进行指导,明确口腔诊所设置校验需要准备的材料,对执业许可管理、诊疗行为进行强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监督三股副股长戴春晓通报了前期对各口腔医疗机构专项督查的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卫健委医政股负责人于元海带领学习了《健康口腔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口腔诊所及门诊部通过电子屏、横幅、展板等形式,大力开展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规范口腔诊疗行为,积极争取上级医疗机构技术、人员帮扶,做好口腔诊疗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我市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加深了规范执业的思想认识,了解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不断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会上还要求各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人:李小龙(天长市卫健委)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