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4:45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30日,天长市民生办联合各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广陵街道办事处开展10暖民心行动专题宣讲报告会全市各镇(街)市民约180人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报告会开始前市民生办组织相关部门通过设立暖民心行动政策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天长市10项暖民心行动,耐心解答大家所关心的民生问题,让居民群众充分了解暖民心行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份。在随后的集中宣讲环节,天长市暖民心行动相关牵头单位——市人社局、民政局和卫健委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与市民朋友零距离、多方位、多渠道讲解暖民心行动目标任务和实施内容,并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宣传10项暖民心行动成效,确保市民朋友们真正听懂政策并了解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暖心”项目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强部门协同,坚持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原则,紧紧抓住天长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让你们放心、安心,舒心、更暖心。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