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冶山镇让“暖民心”宣传“声”入基层

发布时间:2022-12-01 08:34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我市正全力推进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工作,为把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营造良好的宣传范围冶山镇在加大面上宣传的同时开展点对点精准宣传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

多渠道共同发力,开展全方位扩大宣传。辖区内办公场所、公共场所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实施内容政务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居民集中居住点悬挂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各村小喇叭定时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音频同时,在核酸检测时集中设点宣传,全方位助力暖民心宣传工作。

深入基层群众,点对点精准宣传。针对农村群众实际情况,冶山镇着力探索“10项暖民心行动”基层宣传工作新模式,一方面,印制《天长市10项暖民心行动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按照网格包保入户走访,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材料,提升群众知晓度。另一方面,运用村民组会议宣传惠民利民政策,并在村民组会议上听取民意、了解民心,推动暖民心行动更好的与村民实际需求相融合,始终坚持只有深入基层群众才能更好的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走进老年群体,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冶山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关塘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在关塘社区老年助餐点,看着络绎不绝的老年人前来就餐,脸上洋溢着笑容,好似冬日的暖阳。志愿者在就餐点耐心介绍老年助餐服务行动,也告诉他们这是暖民心行动的其中一项,他们正是暖民心行动的受益人,这不仅切实解决了高龄、空巢老人用餐难的问题,也以实际行动温暖了老年人的胃。就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宣传了老友所学行动,带老年人参观了关塘社区养老服务站的老年学校,并介绍了太极拳班、政治班、竞技麻将班等课程,老有所学行动在暖胃的基础上满足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此次专项宣传采用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让老年人在受益的同时更加了解暖民心行动给群众带来的实惠,提升了老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冶山镇  王金玉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