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镇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2-12-01 08:24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地,近日,大通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一、各类宣传形式

就暖民心行动内容,印刷了宣传海报100份、横幅100份、一封信10000份,在本镇各社区张贴海报和横幅,电子屏滚动宣传标语,并通过在区域核酸检测现场和上门入户发放一封信和手册,镇村均开展了宣传活动。

、开展活动情况

11月24日,利用大通镇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契机,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和一封信,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和观看比赛的群众开展宣传和接受咨询,运动员主要由我镇农民朋友和企业员工构成,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品400余份,起到了广泛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下一步工作计划

进一步推动我镇各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近期我镇还将举行好人颁奖等大型活动,预计在现场摆放宣传台进行更广泛的宣传。

 

2022年11月27日


宣传活动现场

一封信发放情况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