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法援“反家暴”主题宣传助力妇女维权

发布时间:2022-12-01 08:17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天长法援积极开展由面到点的“精准宣传”,针对各类弱势群体的专项宣传取得成效。日前,天长法援组织志愿者一行来到了该市铜城镇,开展了“反家暴”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妇女群体维权。

活动现场不仅有志愿者分发宣传册并讲解法律援助维权的相关内容,也有律师就相关法律问题的答疑解惑。现场更是搭建了舞台,开展乡村“法律明白人”快板声声反家暴的表演,让群众们看的津津有味。既有专业的以案释法,也有生动的寓教于乐,让整个活动气氛显得格外热烈,让活动的内容深入人心。

“反家暴”及妇女群体维权一直是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妇女群体的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切实提升法律援助的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天长市法律援助中心 周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