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社局:走基层访民意 让“暖民心”真暖心

发布时间:2022-11-25 10:26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天长市人社局印发《两项暖民心行动走访人大代表下沉社区活动方案》,动员全体职工全面深入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进一步扩大人社部门两个牵头专项行动(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名徽厨”行动)的影响力。

根据方案安排,市人社局12位副科级以上同志对接24位人大代表,一方面向人大代表宣传汇报工作进展,另一方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完善工作方式。走访采取登门拜访、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开展,避免“请上来”代替“走下去”。同时,发动各股室、二级机构深入村(社区)开展宣传,共联系14个村(社区),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

据了解,截至目前市人社局两项牵头行动稳步推进、成果显著。“三公里”就业圈试点覆盖52%城市社区其专设平台访问量达47人次短期内已帮助126人实现就业。举办了首届“新徽菜·名徽厨”技能竞赛、首届“食为天 滋味长”美食大赛,选拔出2位名厨代表滁州参加省专项技能竞赛。

人社局主要领导表示:“暖民心行动是响应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措施,是我们履行为民造福承诺的有效实践,走访下沉活动就是要让全人社职工以此为起点,再一次务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展现人社精神,做好让人民暖心的崇高事业。”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