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10项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26 来源:天长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主持召开10项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市发改委和6家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阚市长就项目建设、政策宣传迎接考核等工作进行部署,尤其是在如何提升知晓率、满意度强调以下几点:

 一、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暖民心行动工作。省第四季度民意调查已经开始,要求市发改委6家市直牵头单位高度重视全面排查项目点,完善项目项目收尾工作

二、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市发改委要统筹协调调度,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铺天盖地,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6家牵头单位要围绕实施项目样本点以及相关受益人群,加大面上的宣传和点对点精准宣传;各镇(街)、市直相关单位要尽快做好辖区内宣传工作,确保暖民心行动宣传取得实效。

 三、加强督查、压实责任。市发改委、市作风办组成督查组尽快赴各镇(街)各单位负责区域对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行动迟缓、工作重视不够的单位给予通报,望各单位各镇(街)把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暖民心行动知晓率和满意度显著提升。

 

(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