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医保宣传进社区“门诊共济”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9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扩大将于2022年7月1日起施行的《安徽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的社会覆盖面,提高群众的知晓度,6月12日上午,天长市医保局组织单位志愿者赴广陵街道万家福菜市场东门开展“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不少群众主动前来咨询台询问新的医保政策,志愿者向他们发放了“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宣传手册和滁州医保政策“百问百答”手册,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对医保最新政策的一些疑惑。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和解读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和群众息息相关的医保政策。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有了初步的认识,平稳有序地推动了新政策在天长市的实施。接下来天长市医保局将继续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向企业、社区和群众进行政策宣讲和解读,提高群众对“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医保的惠民政策。

(天长市医保中心 曹维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