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资助之恩永怀感恩之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7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叫王修梅,是长兴幼儿园幼儿家长。怀着感恩之心,谈一谈我对幼儿资助的感受。首先,我要说一声“谢谢”,谢谢党和国家对我这样的低保家庭的照顾,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对孩子在生活和学习上的支持与帮助。此时此刻,除了感恩,没有其他语言能表达我的内心的这份感激之情。

我是一名残疾人,小时候不幸遭遇火灾,右边面部被毁容,右手和右脚都被烧成了残疾,失去了正常的工作能力。由于身患残疾,平时仅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到工厂打工别人不收,没有经济来源,且上有年迈的父母需要赡养,下有需要抚育的两个幼儿,孩子的爸爸除在周边打些零工外还需要照顾我。孩子爸爸打零工挣来的有限的收入也仅仅只能维持家庭的基本开支,家庭经济情况捉襟见肘。感谢长兴幼儿园的老师及时了解到我家的基本情况,宣传资助政策,并按照政策帮我申请帮扶资助。通过这些困难资助,让我深刻地了解了什么是惠民政策,民生实事就是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让我们住有所居、病有所医、学有所助………

作为贫困生的家长,我打心眼儿里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解决了我们孩子上学的后顾之忧,让我们感受到温暖。我不能很确定地说我的孩子以后一定会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但我会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告诉他们要努力学习,让孩子们知道这一切都来之不易,并要学会用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再次感谢民生实事对我们家庭的资助,谢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