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医保惠民政策送到“家门前”

发布时间:2022-06-14 11:13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医保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医保民生工程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医保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5月26日,天长市医保局张磊局长率局领导班子、医保经办业务骨干来到汊涧镇叶营村,组织召开医保政策落实座谈会。汊涧镇分管副镇长、汊涧镇卫生院院长、叶营村委会工作人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过程中,市医保局张磊一行听取了各部门代表对医保待遇政策、经办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医保局工作人员对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得给予一一解答。结合近期新政策实施讲解了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政策以及异地备案、门慢、特病申请经办流程。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天长市医保局将会常态化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将医保政策、医保服务和医保需求送到“家门前”,切实提高医保惠民政策知晓度。

(天长市医保中心 俞红霞 刘坤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