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三项督查保障幼儿托育机构卫生健康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5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给婴幼儿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入托环境,今年以来,天长市卫健委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加大对托育机构的督查力度。

一是开展专项整治督查。由教体局、民政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开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并形成问题台账,责成托育机构逐项整改到位。

二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根据国家颁发的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方案,卫健委联合千秋街道、广陵街道对托育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要求托育机构严格按照“两案九制”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好防控措施。

三是开展卫生健康督查。结合托育机构落实备案制度工作,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疾控中心开展托育机构卫生健康综合评价,对卫生健康评价不合格的机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天长市卫健委 全永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