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民政局巧借“国家宪法日” 开展民生工程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3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日,天长市民政局利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契机,在大通镇便益社区进行民政类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一是制作了民生工程宣传条幅,悬挂在大通镇便益社区道路旁和普法活动宣传地的醒目位置,让群众一目了然。

二是发放宣传材料。今年精心准备了民政类民生工程宣传单页内容,同时发放天长市33项民生工程项目公告和民生工程一本通等宣传材料外,着重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等群众关心的热点印刷成册,对广大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内容更具针对性,让群众能够更加快速便捷的了解到党的好政策的精神核心内涵。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许多群众表示自己收获了许多,对民政类民生工程的好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天长市民政局社会事务股 陈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