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强化医保类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12-06 16:03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政策普及率知晓率,12月4日上午天长市医保局走进千秋街道胭脂山社区开展医保政策现场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参保群众最为关心的2022年参保缴费问题、异地就医问题和待遇享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指导参保群众如何通过医保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手机缴费、查询参保情况、异地就医备案等事项操作。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政策咨询和问题解答,受到参保群众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市医保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下一步,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公开、政策解读、政策宣讲、政策落实力度,把医保惠民政策讲清楚、讲明白,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政策知晓率,确保医保政策落到实处。

(天长市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