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率队赴滁州市医保局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0:13 来源:天长市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天长市副市长周巧玲率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磊等一行来滁州市医保局对接交流工作,滁州市医保局领导吴军、陈兹刚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天长市医保局就医保基金监管专项督查整改、规范医疗服务价格、基金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周巧玲对滁州市医保局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天长医保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天长市政府将统筹协调,进一步关心支持医保事业发展,推动天长医保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并请求滁州市医保局给予激励和支持。

在听取工作汇报,双方充分交流后,吴军对天长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医保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天长市在配合国家(安徽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滁州医保全业务上线、参与国家局飞行检查,梳理医疗服务价格等工作上落实有力,医保服务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他希望,天长市医保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基金监管机构建设,加大城乡居民征缴工作力度,提升医保工作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水平,强化市、镇、村三级经办体系建设,推进医保全业务上线经办服务工作再提升;要善于总结工作,挖掘工作经验,为滁州市打造医保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天长贡献。

(天长市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