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22-12-02 15:59 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我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少数考生因疫情等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报名,提出补报名申请。为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在不影响考试管理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组织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以下简称补报名),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补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3日9:00至1月4日16:30。

2. 补报名工作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组织进行。考生须到本人高考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补报名,逾期不再办理。补报名流程与前期报名流程相同。

3. 此次补报名类别仅限普通高校招生普通文理科、体育类考生。艺术类各专业的统考已经陆续展开,故不再办理补报名手续。

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含创新班)、东南大学少年生报名时间为2023年1月5日9:00至1月6日16:30。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考生待招生院校提供名单后再履行报名手续。

此次补报名结束后,将不再办理任何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事宜。

咨询电话:天长市招生考试中心05507331652,73312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