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 · 快乐健身〗中国·天长首届全球功夫太极拳网络视频邀请赛闭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28 16:43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6日上午,中国·天长首届全球功夫太极拳网络视频邀请赛闭幕式在天长市体育体育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天长市体育总会主办,全球功夫网、《全球功夫》杂志社、天长融媒体中心、天长市太极拳协会承办,天长市鑫国集团、天长市德顺商贸、天长市广陵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天长市千秋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天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戴书祥、天长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凌心忠、天长市太极拳协会会长汪立虎等相关领导出席闭幕仪式。

首届全球功夫网太极拳网络视频大赛经过了几个月的精心筹备,吸引了国内外27个团体,500多位武术爱好者的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金牌159枚,银牌162枚,铜牌217枚。本次大赛,参与者众,影响力大,在全球功夫网站上参与收看、学习和点击量超过200万人次。有力的宣传了中国天长,宣传了天长市的全民健身运动,宣传了我们的太极拳。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项暖民心行动——快乐健身发挥了积极作用。

参加闭幕式演出的有来自农发行等8个太极晨练点、秦栏镇等7个太极分会、广陵街道和千秋街道代表队、曳步舞团等3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