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翠凤观摩省运会青少部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8-11 08:40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0日下午,副省长王翠凤来到了省运会青少部篮球比赛现场观摩比赛并对省运会工作进行指导。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如东等全程陪同。

王翠凤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合肥市队与阜阳市队之间的比赛,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此次省运会疫情防控、赛事组织、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滁州市和天长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贺家平详细介绍了新场馆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他说,来自全省10个地市的近200名运动员在这里比赛,这是天长市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首次承办的高规格的大型活动。王翠凤一边观看比赛,一边和贺家平交谈着,话语间流露出浓浓的教育情怀。她说,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五育并举,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承办方要为运动员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优秀选手在省运会上脱颖而出。王翠凤强调,要自始至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防范负面舆情,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把省运会办得安全、精彩、圆满,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翠凤要求提前优化方案,谋划好新场馆设施的后续运营和管理,组织好各种活动,确保场馆设施得到可持续性使用,确保各项赛事能够有序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