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运会——省运会各代表队、裁判员报到

发布时间:2022-07-16 17:25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开赛在即,7月16日上午,各代表队和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陆续来到前往省运会定点接待的三家酒店报到。

前来报到的各代表队在志愿者引导下,经过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单后,有序签到。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身份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安全风险告知书、领队承诺书、疫情防控承诺书和反兴奋剂承诺书,信息核对无误后为他们发放秩序手册并办理入住手续,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各接待酒店都已提前对员工加强了培训和管理,在消毒、卫生、食材和住宿等方面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力求让参赛队员住得舒适、安心、健康。目前,43家代表队已经全部报到。

贴心的服务、舒适的环境,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让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宾至如归的服务为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