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多管齐下做好省十五运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19:12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天长市委宣传部、市城管执法局和市教体局召开省十五运赛前宣传预热推进会。

市委宣传部详细了解赛事地点、日程和参赛人数,并对赛事场馆建设、参赛人员食宿、体育运动知识科普宣传、医疗防疫准备工作和赛事氛围营造这五项内容做了具体分工。要求加快进度、加强对接、加紧落实,充分迎接省十五运到来。

随后,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天长中学网球场,对高校部网球赛人员岗位安排、赛事整体流程、物资运送等细节问题进行再核对,确保万无一失。

同时,市教体局安全卫生股联合市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十五运比赛场地筹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对比赛场地、食宿、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要求。

天长市各部门齐心协力,力争平稳、安全、圆满完成省十五运承办的各项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