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2 08:24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教体局召开2022年全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园长、书记,民办幼儿园法人代表参会。市教体局工委委员、学前股分管领导杨梅主持会议。

会上局班子分管领导和职能股室负责人分别就幼儿园的规范办园、科学保教、收费、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部署。

教体工委书记、局长叶晓东在会上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学前教育受到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新建的几所幼儿园成功投入使用,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员额制的成功更是学前教育上的一项重大改革和突破,为学前教育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会议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学前教育工作。二是要完善组织架构,成立高规格领导组。三是把网格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对管理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逐条梳理,逐条解决。四是教体工委要发挥好主体责任。五是按照创建全国普及普惠县的要求,定好天长创建目标,对标逐条完成,加强管理,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