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积极筹备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9 来源:天长市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2日,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筹备工作布置会在我市市政府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明办、教体局、文旅局等三十多个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许春萍主持。

会上,教体局副局长周家华介绍了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滁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天长市第十届体育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安徽省第八届茉莉花全民健身展示大赛由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民政府承办,以“跃动江淮·健康天长”为主题,寓意江淮儿女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共庆建党百年,喜迎全运盛会,享受美好生活,共建健康天长,活动将进一步提升“茉莉花”全民健身品牌的影响力,倡导体育健身成为各类人群的生活方式、社交方式、消费方式,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活动将于5月9日开幕,历时100余天,期间将举行各类全国、全省以及市县级赛事活动18个大项,近100个小项,预计参与人次达近2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