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开展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6:11 来源: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不断提升我市健康口腔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8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天康医院口腔医师、护士共8人,前往天发广场开展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现场居民提供测血压,为群众发放了口腔健康宣传折页和宣传单,宣传普及健康口腔理念,讲解窝沟封闭等日常护牙爱牙知识。通过设置咨询台,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关于口腔健康方面问题,提醒他们保持口腔健康,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参与义诊活动的三家医院每家携带一台牙椅,若干口镜、探针和镊子、手套等检查设备,为群众检查是否有龋洞、牙齿敏感性、牙齿动度等口腔健康情况,并向群众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100余份,口腔检查、血压测量参与群众达100余人次。天长市卫健委将继续开展健康口腔系列行动,将“暖民心行动-健康口腔行动”落实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高我市群众对健康口腔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降低口腔疾病带来的危害和负担,为共建共享健康天长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