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街道:炎炎夏日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3 来源:千秋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三伏”天气的到来使天长进入了持续高温“蒸烤”模式。千秋街道积极组织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送去慰问和关怀。

夏日的午后,正是一天最热的时候,在“饿了么”天长服务站,千秋街道工会负责同志和街道分管领导将矿泉水和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亲手交到了外卖小哥的手上,向他们在高温天气中的坚守表示敬意,并且叮嘱大家在配送外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一份清凉、一份赠与、一片爱心、一份关怀,物品虽轻,情意却浓。千秋街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外卖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为城市的服务者、建设者,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守护城市,创造价值。夏日送清凉不仅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责任,彰显城市文明。”

夏日送清凉活动给一线劳动者送去了清凉,也让大家在炎炎夏日下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千秋街道将继续坚持以劳动者需求为导向,以“送清凉”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暑期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