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4 来源:新街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充分体现新街镇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该镇党委班子成员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为18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鼓励老党员们在身体健朗的前提下,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传递党的温暖。该镇党委向11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激励年轻党员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走访中强调村(社区)要加大对老党员的关怀和帮助,把党的关心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将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融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