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0 11:02 来源: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笔墨凝书香,送福进万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将节日的祝福送到群众心中,1月18日下午,天长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带领书法志愿者到滁州高新区部分企业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与企业职工欢聚一堂,志愿者们根据职工对新年的期盼挥毫泼墨,笔墨辗转间,一幅幅寓意吉祥的对联跃然于纸上,字体或灵动洒脱,或笔力遒劲。职工们拿着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竖起拇指称赞志愿者们。

    此次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切实地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中。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结合“送温暖”活动,持续开展系列迎新春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过一个祥和喜乐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