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国际残疾人日”大型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09:4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我市于益智九年制学校举办“国际残疾人日”大型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朝晖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市残疾人联合会、教体局、上海云丰产业发展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为本次活动作致辞发言。随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校企共建”揭牌仪式,并为残疾学生代表捐赠了书包和文具。

仪式后,活动在诗歌朗诵《云丰》《为您放歌》、武术操《精忠报国》中拉开了序幕,舞蹈《踏浪》《童心向党》、歌曲《国旗国旗真美丽》、独舞《中国么么哒》等都由残疾儿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他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动听的歌声,向观众们展现出自己的艺术才能,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真挚感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儿童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观众们诠释了折翼天使不畏艰难险阻和对未来生活充满无限憧憬的心情。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以“沪天携手 情系特教 高歌浅唱 相伴同行”为主题,并由上海云丰产业发展集团为我市益智学校和儿童康复中心学生捐赠共价值3万元的校服和书包,以实际行动在我市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让残疾儿童共享文明天长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成果,身残志坚,自立于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