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头不落地·天长更美丽”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09:25 来源: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0日,由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城管局、市教体局主办,天长城管局“火流星”志愿服务队承办的“烟头不落地·天长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城管局文明实践大讲堂正式启动,主办单位和各界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在市文明办的倡导下,天长城管局“火流星”志愿服务队发起了“捡拾烟头 倡导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主要是动员广大学校师生、市民群众,深入市区大街小巷和各类公共场所,捡拾烟头等垃圾,并将捡拾的烟头送往集中兑换点,根据兑换规则兑换相应物品。

会上,活动主办方介绍了项目前期的筹备开展情况,参会的公益团队、学校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性发言。

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应邀到会,从志愿服务情怀、社会价值、激励措施等方面对参会的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