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心系职工、情暖双节、共颂党恩”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6 来源:滁州高新区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滁州高新区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27日、29日,滁州高新区总工会组织带领企业职工之家工作人员、茉莉花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人深入鑫国集团、安缆模具、天康医疗科技和安缆集团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诚挚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滁州高新区总工会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相关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通过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同时也鼓舞着他们信心满满地迈向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