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积极参与“爱心送进光荣门”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09:24 来源:市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青春献军旅,人生铸丰碑;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这就是中国军人。天长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双拥办的倡议,参与“爱心送进光荣门”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君善公益共同发起,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援助200名特别困难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其家属。该局主要负责同志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汇款捐赠,向需要帮助的对象献出爱心、伸出援手,为强国兴军尽责,为社会公益添彩。

喝水不忘挖井人,和平年代念功臣!关爱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把党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军人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