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21-08-02 09:07 来源:大通镇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大通镇以拥军优属服务为主题,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7月26日该镇召开“回眸历史,再创辉煌”青年干部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部分章节,随后全体青年干部展开讨论,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7月份,全镇利用挂横幅、贴标语、电子屏、发慰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国防教育宣传,为节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7月27日,镇武装部召开“八一”走访慰问部署会。7月28日对全镇10名抗美援朝、抗日老战士、6名困难退伍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3000元。镇村干部和老战士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7月29日,镇机关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来到抗美援朝老战士何文祥家,听他讲“当年的故事”。86岁的何老身体硬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志愿者们讲述了抗美援朝的背景和战争过程,重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何文祥表示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还是会继续为社会为村镇的发展贡献出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