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了!

发布时间:2021-04-09 16:04 来源:天长市卫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9日下午,天长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北广场举行,拉开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序幕。天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华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副市长周巧玲同志、各镇街、滁州高新区、金牛湖新区分管爱卫创卫领导、卫健办主任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卫生院院长、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市文明办、三城联创办及市爱卫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王部长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效。以“四个一”行动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三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增强群众对爱卫活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参与率。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天长市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王部长、周市长为国家卫生镇新街镇和仁和集镇授牌。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