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首个“林长+检察长”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林基地建成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4 来源: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1日,天长市检察院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共同启动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林建设,天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副主任邓金文、孙兆宏,市法院、检察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基地揭牌仪式。当天,市人大、检察院、林业等部门50余名干部职工一起合力在基地种下樱花、广玉兰、紫薇等林木200余株。

位于城南近2000平方米的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林基地,是天长市人民检察院和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协作筹建的第一处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林基地,公益诉讼生态林的建设,旨在对森林资源领域民事公益诉讼案件造成的资源破坏进行生态修复,也是我市推进“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的一个重要举措,将为我市护绿管绿提供机制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