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改委标后办:深化“放管服” 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发布时间:2022-10-24 15:32 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我市发改委标后办在开展常态化标后履约检查同时,对近期滁州市局出台的相关的政策文件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建设单位、中标单位的满意度。

“放”:对关键岗位人员考勤系统,根据市局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可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自主选择“滁州市农民工权益保障系统”或“滁州市标后监管平台”的进行管理。

“管”:对选择“滁州市标后监管平台”关键岗位人员考勤,标后办根据平台统计数据进行后台监管,对未选择“滁州市标后监管平台”的企业,进行常态化标后监管。

“服”:标后履约检查不仅对项目工程进度检查,也对项目工程款支付是否与合同一致进行检查,同时也开展“政策”暖民企活动,及时向中标单位宣传政府出台的相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