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8 来源:市发改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近期,我市发展改革委走进企业开展“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了市发展改革委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举措和成效;听取了市场主体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政策制度、交易服务、系统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走进企业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对《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政策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严格贯彻实施《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工作机制,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服务品牌,持续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