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9 来源:天长市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2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会,深入了解未开工项目制约因素,协调推进问题解决,加快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市领导杜永冰、阚绪瑞、吕传华、张钰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落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把项目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快项目进度,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落地;要进一步理顺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完善项目签约到落地各项流程,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进度、落实工作责任,同时加强协调配合,保证有序衔接;要进一步完善落实调度机制,分管市领导要坚持每周一调度,对未完成项目持续跟踪,倒逼项目快开工、快推进。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大帮办代办服务力度,项目签约后要同步安排专人进行全流程帮办,按照多线推进的方式及时帮助完善各类手续;对未开工项目要及时找明原因,全面摸清项目基本情况,千方百计破解影响开工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我市未开工项目应开工尽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