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来我市开展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5日,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我市开展2022年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滁州市委副书记金力,我市领导贺家平、杜永冰等参加巡回检查活动。

在我市期间,检查组检查了庞度环保新材料、今麦郎制面二期、红帽子制盖、昆宇新能源、天大新能源、鑫铂光伏、万佳包装、华深铝业、嘉士伯、天长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并听取了我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食品小镇,看产品展示、问生产经营、话发展谋划,详细了解有关企业发展情况后,检查组强调,要围绕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做文章,不断完善产业生态圈,发展壮大食品产业。要积极主动对接衔接,让相关企业原材料供给更多的来自本地,拓宽农民收入渠道。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近年来,滁州高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速调整产业结构,综合实力持续提升。总投资100亿元的昆宇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火热景象。今年1月开工建设的天大新能源项目,仅用145天就顺利投产。去年12月开工建设的鑫铂光伏项目,建设铝材挤压生产线60条、全自动立式氧化线2条,光伏铝边框自动生产线30条。察看建设现场、了解经营发展现状等情况后,检查组叮嘱我市,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工期,推动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遍访企业,助企纾困,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

在观看了我市党建宣传片,了解我市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后,检查组强调要以基层党建“六亮”行动为抓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