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接访收集问题办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4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0日,我市召开“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接访收集问题办理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滁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史法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鲁凯,市委常委、副市长吕传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鲁凯通报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在我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接访收集问题办理总体情况,并对涉及13个部门22个尚未办结问题进行了通报。

就认真作好问题办理工作,杜永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问题未办结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问题、办理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市纪委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安排专人对已办结的问题进行实地回访,确保问题彻底销号化解。二是要讲方法。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各种方法帮助企业解决诉求,千方百计按时按质解决问题。三是要讲长效。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通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本土企业茁壮成长,让市外企业加速向我市集聚;要结合此次“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接访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助企纾困”,竭尽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协调员、办事员;要对共性问题举一反三,通过出台政策、创新举措从源头上加以解决,对个性问题坚持“企业无小事”的原则,做到马上办、现场办、限时办,及时为企业解决各种干事创业的难题,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