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4 10: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3日,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我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城乡一体化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企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天长要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厘清发展思路,强化规划引领,聚焦产业发展,持续精准发力,持之以恒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市委书记贺家平等陪同调研。

在我市期间,吴劲先后来到安徽可可美家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思利康医用材料(天长)有限公司、天长市龙源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富安电子有限公司、安徽绿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看生产经营现状和产品展示,听企业运营管理、研发创新、产品应用等情况介绍,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赢取更大市场,实现更好发展。

在“智慧秦栏美丽小城”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现场,吴劲详细询问了规划设计、施工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走准走稳高质量发展路子,抢抓机遇、找准定位,注重产业培育、项目支撑,以点带面,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

调研中,吴劲指出,企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只争朝夕、扬长补短,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做强做大;要坚持以科技创新发展为核心,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打造关键核心技术,以创新增强发展动能,实现自身发展壮大;要强化职业技术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做好就业服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和技能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创优“亭满意”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支持服务,不断完善各项要素保障,以更优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市委书记贺家平表示,天长将迅速落实吴劲市长此次赴天长调研指导提出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激发动力,抓主抓重,拼搏奋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滁州建设新篇章展现天长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